公告

每月第一周 週日法會地點:桃園市龜山區下湖街(google map:立林系統廚具櫥櫃(對面)桃園市龜山區下湖街161巷59弄9號(對面)) 及第三周 周日,法會地點:世界佛教正心會 台北總會(板橋區大觀路二段5-5號一樓)舉辦禮拜慈悲藥師寶懺法會。 法會訊息

上師的加持,佛法展現,生死剎那一瞬間...

廖順利
201569日我在汽車修護廠保養車子的時候,服務人員告訴我要不要安裝胎壓偵測器,安裝之後可以隨時掌握輪胎的壓力是否足夠,以確保行車安全,此胎壓偵測器的功能是在於輪胎壓力不足的時候會產生警報聲,提醒駕駛人員須立即處理,由於價格不便宜本來是不想安裝的,經過服務人員一再解說之下,為了考量安全因素,當下也就同意安裝了,服務人員告訴我,平時在正常的輪胎壓力之下偵測器是亮綠燈的,胎壓不足時綠燈才會變為黃燈,而且會有嗶嗶的警報聲音提醒你胎壓已經不足了,此時就必須檢查輪胎,確認是否胎壓不足或其他問題,還不錯的功能呢!我想安裝之後應該是還蠻有價值的,從此以後一上車就會先看胎壓偵測器的燈是否亮綠燈,一看是綠燈駕駛的時候就有安全感了,在去年有一次我上了車仍以同樣的習慣,看一看偵測器的燈是綠燈的,所以表示輪胎的壓力是正常足夠的,因此就放心的把車子開上高速公路,載著家人一路高速行駛,時速均保持在110公里左右,行駛約20分鐘時,忽然間胎壓偵測器的警報器嗶嗶作響,我目視了一下偵測器是亮著黃燈的,當時內心恐慌了一下子,心想如果是輪胎破了在這高速行駛的當下很有可能會翻車,可是車內還是一片靜悄悄的也沒什麼雜聲, 心想可能胎壓剛好不足所以有反應吧!當下我內心仍祈求上師加持 ...就這樣仍然一路的以110的時速高速行駛,準備下交流道之後再去汽車修護廠檢查胎壓將氣補足,當時離交流道還有一段很長的路,這樣不知不覺 又開了十幾分鐘,車子是開在內車道的,此時有一位開著賓士轎車的中年人,從外線車道經過我的旁邊並一直在按喇叭,我跟家人不自覺地害怕起來,心想是不是要來找麻煩的? 在討論的當下那位開著賓士的轎車忽然間加速超過我的車子前面,並搖下車窗用手向下指著我的車頭,一瞬間就揚長而去了,說時遲那時快這個時候我的車子忽然間發出巨大的聲音,抖動的跳著我心想糟糕了一定是爆胎了,可是我當時在內線車道而外線車道又有車子高速經過,根本就沒有辦法馬上切到外線道去停靠路肩,是一個完全非常危險的狀況,在此千鈞一髮的時刻,從我的內心深處吶喊著金剛上師救我吧!快帶我脫離險境吧!就在專注祈求上師加持的時候,瞬間發現左右旁邊都沒有任何車子了,心想趕快將車子駛離車道,當車子順利駛離車道的時候,又發現前方竟然是下交流道的匝道,當下非常的高興,可是這時候輪胎已磨損到不行了,只好就在匝道前停下來,並依規定要做好警戒,當我從後車廂拿起三角警戒牌一轉身時,看到一輛交通警察車子從遠方急駛而來,離我的車子大約有20公尺的地方停下來了,一動也不動警察也沒有下來,此刻我又開始擔心了是不是我的車子停在這邊是違法的呢?當我把交通警示牌放定位時,我提起膽子走向警察那邊去,向警察告知我的車子因為輪胎破了才停放在那邊,我會馬上請求道路救援,請警察寬放我一下時間處理,想不到這位警察很有禮貌的跟我告知,我是來戒護你的安全的,你慢慢處理沒有關係不要緊張,當下我才鬆了一口氣,就這樣我請求道路救援成功,把我的車子載到維修廠去檢查,原來是輪胎插到釘子了,必需更換輪胎,處理好了之後,我當下感受到那一刻專注祈求上師加持的力量,慈悲的 上師証量顯赫佛法展現,相應 上師生死一瞬間,從輪胎插到釘子還能以時速110以上開約10~20分鐘,從危險狀況車水馬龍瞬間車子無影無蹤,順利駛離車道脫離險境,從停在危險路肩馬上就有警察來戒護,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蹟,在在證明以最純淨恭敬之心三業相應 上師必得護佑加持。

本文連結網址:https://rightway2016.blogspot.tw/2017/09/blog-post_36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