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每月第一周 週日法會地點:桃園市龜山區下湖街(google map:立林系統廚具櫥櫃(對面)桃園市龜山區下湖街161巷59弄9號(對面)) 及第三周 周日,法會地點:世界佛教正心會 台北總會(板橋區大觀路二段5-5號一樓)舉辦禮拜慈悲藥師寶懺法會。 法會訊息

我的學佛歷程

吳采蓁
猶記得剛來正心會聞法時,那時候在百貨業工作,因為父親剛過世不久,心裏ㄧ直很傷感,深深思念已經離世的父親!不知道是否有往生到好的所在!也ㄧ直為自己的慧命反覆省思!目前的處境是自己要過的嗎?直到有ㄧ天在嘉義市的地藏王廟整理佛書,無意中發現了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簡況這本寶書!馬上就帶回家仔細研讀,當下心中著實欣喜若狂且十分地震撼!~這就是我要找的!....馬上就打電話到書中的正心會去詢問,我要請正法寶書,要在那裏可以請到?師姐很和善的告訴我到新民路6637樓去找常住師姐,就可以請到寶書了!

於是我打了電話到嘉義分院,師姐客氣的請我到分院來,並且一一的介紹傳承圖、皈依境及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事跡!於是從此我就除了工作時間外,休息時間幾乎全部排入聞法的課程!每天聞法!

直到有一天,師姐告訴我說有殊勝的因緣時,我心裡非常的期待!因為我不想放棄任何一個可以和聖者禮敬的機會!還記得是星期五的晚上!當 金剛上師到達時,我也跟著大家頂禮!接著共修在念心經時,我的眼淚一直不聽話的流下來!結果竟然哭得像個淚人兒似的⋯⋯心經竟然無法好好的唱!唱得斷斷續續的!我由衷知道了...我已經找到了我的根本金剛上師!我內心尋覓已久的法門!

在供養時我持白色哈達供養上師!我竟然說不出話來!上師非常慈悲的指導說...念在我的ㄧ片真心誠意!收下了哈達!當下的我莫名萬分的感動!我何德何能!可以供養到我心中的聖者!而偉大的上師又是何其慈悲的愛護著、引領著迷途已久的我!

於是我留下來了!在佛教正心會聞法學習ㄧ直到現在!
現在回想起來宛如昨天的情景!

當然在這些過程中,上師的諄諄教誨,要我們如何去修好行,依法、依教奉行,才能真正了生脫死!

慈悲的上師一直以來,在在處處均為弟子及眾生們設想;在海公聖尊的大事因緣下,又為了我們的慧命向偉大的 佛陀師爺請求,讓遠在台灣的弟子及有緣眾生,可以得受百場法會殊勝加持!讓我們可以参與百千萬劫難遭遇的法緣!

猶記得那時初得知此一訊息時內心雀躍萬分,告訴自己無論如何一定要圓滿百場彌陀法會!錯過了此次,以後就沒有機會了!用爬的也ㄧ定要参加!我還特意的去告訴我的大姐,她也因為這個因緣的關係,依止金剛上師,皈依了佛陀!

319日啟建的彌陀法會,現在我和我的大姐及分院的師兄師姐們有些已經接近圓滿百場了,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,真的是太令人感動了....

前天晚上彌陀法會時還發生了地震,結束時又地震了一次!大家都開心心的說這大地震動是瑞相,不用怕!

說到這裡我聯想到我参加大悲觀音加持法會第三次時,當迎請金剛上師進場之際,上師經過我的面前時,我突然感覺大地在震動!我還跪著搖晃了一下,我看看左右鄰近的師兄師姐們大家都虔誠的跪在地上迎請金剛上師!啊⋯⋯那個震動不是我的錯覺!是大地歡喜的震動啊⋯⋯

現在很多事情回想起來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呢!

正法難遇,明師難尋!我們真的是太幸運了,今生得以遇到這麼好的上師!什麼事都是為了弟子的成就、眾生的慧命著想,而奔波忙碌!
當然還有非常多的事情在我的心頭翻騰不已,尚無法用文字載明,唯有發自內心,無比感恩金剛上師的德澤,雨潤我們這些弟子,諄諄教誨!讓我們得以在修行的路上,不致徬徨而迷失方向,並能跟隨著金剛上師引領的步伐,依循  佛陀師爺的開示教導,堅穩的邁向了生脫死、成就解脫的大道!


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:http://www.hhdcb3office.org/
佛教正心會:https://www.rightheart.org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